2023年实验动物模型和资源研讨会暨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模型/实验动物资源鉴定与评价两个工作委员会年会
会议时间:2023-08-04~2023-08-07 会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会议简介

      实验动物模型和资源是我国科学研究、生物医药和健康产品研发中不可替代的核心生物资源,在提高我国自主创新能力、维系国家安全、发展医药卫生健康产业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为更好的总结前期我国在动物模型研发方面积累的经验,落实创新型国家战略,提高我国科学研究的原创能力,为我国医药卫生健康产业发展和应对新发突发重大传染性疾病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验动物模型和资源,形成强大科技支撑,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模型鉴定与评价工作委员会和实验动物资源鉴定与评价工作委员会将于2023年8月5日-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2023年实验动物模型和资源研讨会暨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模型鉴定与评价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资源鉴定与评价工作委员会年会”。会议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联合承办。


●参会人员
1.第二届实验动物模型鉴定与评价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2.实验动物资源鉴定与评价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
3.从事动物模型和资源的研究、生产和应用的科研、技术、管理人员。




最新通知
会议时间

2023年8月5日-6日(4日报到注册)

会议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文森特国际酒店

主办单位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协办单位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